天龙八部3D手游美人亲密增加属性技巧

www.zanba.com/作者:

  天龙八部3D我们亲密不同的美人会额外增加不同属性的增长,例如:防御、攻击、命中、生命、暴击、爆抗等等。如果细心的小伙会发现,每次去亲密我们获得的这些属性每次额外增加的幅度都是不一样的,应该说是亲密一下,这些属性每次增加就削弱一下,下面是我经过初步总结的几点:

  1、美人每次去亲密是加85点亲密度,亲密度达到100点会送一个冰魄丹的箱子,而且当美人亲密时,亲密度达到100点增加的第六条附加属性比达不到100点时增加的多,所以强烈建议去亲密你的美人亲密度高于15的美人。(这样第六条附加属性增加的多,战力增加的也多)

  2、继承第1点往下说,就算你去亲密同一个美人,而每次都能满100点亲密度,三次亲密下来获得的第六条属性也是呈递减效果的。所以结论是:最好去亲密三个不同的美人,并且每个美人都能保证在亲密状态下一次就能突破100点亲密度,这样是最划算的(优先选择亲密增加:攻击、防御、生命的美人)

  3、亲密三次后的两个元宝亲密这个就比较随意了,但是首要条件:还是要选择亲密时亲密度达到100点的美人。

 天龙八部3D手游美人亲密增加属性技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