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 情义收集及钥匙正确使用方法

www.zanba.com/作者:

  天龙八部3D如何刷情义值呢,每天两次恶人,这个就不用说了,一次至少带10次副本,一天下来光恶人就保守16至20个,然后是小副本,因为装备基本都比较容易收集,所以可以刷聚贤庄,一天4次。

  当然了,如果小号等级在70至74,大号95以上,也可以考虑棋局,燕子坞,古墓都刷。组上两个高等级的,只带一个小号,这样怪的等级不会拉太低,所以所获得的经验不会降低多少,古墓的铜钱所获也不会降低,这些副本刷情义还是比较划算的。

  情义的用途,燕子坞双倍当天用或者周末黄金棋局换钥匙最划算,看你自己缺什么,比如美人没有收集齐全,又急需升级装备等级的,可以考虑换燕子坞的钥匙。如果是宝石普遍等级低,可以通过收集小宝石合成替代身上宝石的,还有就是继续经验升级或者冲经脉的,那就首选棋局钥匙。切记钥匙在该副本双倍奖励当天用。

 天龙八部3D 情义收集及钥匙正确使用方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