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藏经阁刷橙装 闯关技巧详解

www.zanba.com/作者:

  藏金阁层数没有上限,每5层就有一个BOSS,每天可以挑战5次,可以扫荡3次,首次免费,后面2次10元宝扫荡一次,每层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超过时间或者死亡都表示挑战失败,藏金阁是唯一获取帽子和项链的途径,橙色装备就靠藏经阁了。接下来这篇天龙八部3d藏经阁刷橙装 关卡闯关技巧详解分享给大家,精彩不容错过。

天龙八部3d藏经阁刷橙装 闯关技巧详解

  【天龙八部藏经阁怎么刷】

  找NPC进副本,战斗开始后,右上来一群怪,到右边的佛灯附近等,不要站在武僧附近,怪都是被动攻击,队里至少要有3个咆哮BB,把怪引住,先打头目恶僧,因为他跑得贼快,右边的一批打完,然后从左边再出,然后再右,再左,一直出完十批,其间,留意上面系统提示(也就是你得多少经验,宝宝得多少经验的那个地方),差不多每隔5分钟会提示说佛灯机关出现,然后一个队员去佛灯的地方(有时是左边,有时是右边)跟那个佛灯NPC对话,会随机得到一个状态,蓝色佛灯是全组队员加内外攻击100%,红色佛灯是给武僧加免伤害,杀到130~140后就是大BOSS了,有机会得中冲剑,我的了那个残经叶,据说收集后换匣子可以开老群书逍遥学了定海之后 就不需要少林了。

  注意事项如下:

  一,组队要求,打手三名,远攻两名,峨嵋一名。逍遥最好有定海。

  二,队长在进去之前先分配好任务,比如谁专门对付小头目,谁专门打伪官兵。

  三,宝宝最好有大群,当然有咆哮效果更佳。没有咆哮,少林要会吼,逍遥就事先放好陷阱。四,注意佛灯机关的开启。

  最后一点注意捡包,可能就有中冲剑哟。我们固定队伍,一明教,一少林,一天龙,一峨嵋,一天山,我是逍遥,有一咆哮,五大群,每次可以刷二轮。

天龙八部3d藏经阁刷橙装 闯关技巧详解

  【天龙八部3d藏经阁90层怎么过】

  82级,41万战,2.9万攻,1.5万命中,1.0万暴击,闪避6000多,血25万。这个是我打90boss时的属性。小怪打完了,你要保持血量在20万以上,对了,你要把自动回血调到90。打boss,先隐身过去开雪花,在近boss够范围时开生死符,这时boss也晕住你了,大家同时晕,就不会被boss晕住打了,白挨几下。在能动时拉开点距离开阳关,这时boss会打你两下(他打我两下都是未命中),打完了就带着boss转圈,等阳关好了立马开阳关,boss和你还是有距离的,所以他打你还是两下,打中两下也是几万血,你回一次血也够了。打完了立马隐身,因为这时boss差不多又要晕你了。如果这时你发现你的血量还是足够的,你可以接着重复这样打,隐身雪花生死符阳关阳关。如果你血量少于一半时你隐身跑开等血差不多了再重复。因为这种打法楼主发现boss是多次未命中的,基本保持在18万血以上,除了两次被命中去回血。好了,90层boss就是这样被打死的。只要你掌握好打法,相信你也能打过的。

  【天龙八部3d藏经阁92层怎么过】

  1、当我们进入藏经阁的时候,过几秒小怪就出来了,如果你防御够高的话,这里不是满血哦,只是快,一个冰圈(寒霜怒雪)减速,一个祝融掌,带走一个图。如果防御不高怎么办呢?因为后期的90之后的图,小怪等级一百级,近百万的血,攻击还高我们怎么过呢?

  独家方法:我们只需要一个技能,祝融。把小怪聚一堆再后面跟着你跑,当祝融冷却的时候,用祝融扫过去。然后对摇杆进行顺时针摇动或者逆时针摇动。摇动的速度不要太慢。当祝融放完的时候,继续跑等下一次祝融的冷却。然后继续。这样循环,除非你攻击力不够,要不肯定可以过的,满血过哦。

天龙八部3d藏经阁刷橙装 闯关技巧详解

  小提示:因为可能输出不够导致时间不够而失败,如果差的不多而失败可以考虑做一下攻击类的药材,提高输出的伤害。

  上面所示的方向逆时针顺时针旋转都可以,移动着转圈2、Boss图(1)Boss图的区别是小怪消灭之后会出一个老和尚。小怪攻略和之前的一样。BOSS的打法需要练习一下了。这个因为老和尚会有一个晕技能,如何满血过图,就看距离的把控,让老和尚打不到你。(2)用冰圈控制好和boss的距离,最大距离时候放冰圈(寒冰怒雪),BOSS减速低头的向你跑,这时候放一个冰冻(北冥神功),这时候boss是不打你的。祝融强力输出吧,当祝融输出到四分之三左右的时候,停止输出赶紧跑,等冰圈(寒冰怒雪)冷却的时候,循环。

  【天龙八部3d藏经阁94层怎么过】

  过了第三波基本上算是已经过关了,但是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第四波怪物是野人炮手,它的石头对于勇灵来说可谓是重磅炸弹了,因此我们需要牺牲援兵来换取野人炮手的石头。援兵最好是在炮手之间投,这样能使的多个野人炮手投石头。接着就是最后一波的野人喽啰了,当然在野人炮手和野人喽啰的双重攻击之下,难免会有漏网之鱼,此时我们可以在后方补几个魔灵守卫,当然别忘了把勇灵守卫的集结位置调整下,援兵也要用上,剩下的就静待胜利的号角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