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的千山万水以沫江湖

www.zanba.com/作者:

  这不只是现实才有的美好,苍穹之间,天龙之上一样能看到如此美好的世界。《天龙八部3D》如此唯美场景遍布整个游戏,快快一睹为快有哪些让你惊艳的场景吧!

天龙八部3D的千山万水以沫江湖

  洱海,陪你听海

  洱海,是《天龙八部3D》的新手村。白头鹰在翱翔,层云在翻滚。阳光透过云层,零散的照耀着海面,看起来是如此地生机勃勃。绿岛坐落在海上,五颜六色的植物让海滨别有一番风味。慵懒地趟在沙滩上,仰望着这天空,看着这天、这云、这鸟,闻着花香,听着海的喧嚣,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燕子坞,蝉鸣蛙叫好自在

  燕子坞,《天龙八部3D》日常副本之一。抬头可见大树之威,低头可莲花之美,这就是燕子坞。茂密的树林遮挡了大部分阳光,真可谓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众多莲叶成了青蛙之家。夏天的燕子坞就是早晨练功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晌午听着阐明,夜晚赏月闻蛙声的休闲日子。

  苏州,繁华盛世

  作为《天龙八部3D》里的主城,苏州的繁花是必然的。纵然大都市里楼房罗列也掩盖不了那些唯美的风景。"小桥流水人家"就是这儿的真实写照,都市里河道众多,小桥就成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渔船顺水缓缓而下,在"大街小巷"穿梭,望着清澈水中自己的倒影,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

  飞流直下三千尺,无量山骑乘看今番

  "拔地万里青嶂立,悬空千丈素流分。"是《天龙八部3D》经典场景无量山的真实写照。寥寥建筑坐落在磅礴瀑布之上,四周被大大小小的瀑布环绕。每天夜晚听着瀑布欢歌入梦,清晨听着瀑布欢笑而起。阳光撒在瀑布上织出一道道彩虹与原处的高山和天空翱翔的鸟儿绘出一道魅力风景线。

  少室山,亘古无双胜境

  《天龙八部3D》特色副本"少室山",方圆四百里,高险幽深,飞云荡雾,磅礴处势若飞龙走天际;灵秀处美似玉女下凡来,五里一庵十里宫。丹墙翠瓦望玲珑,楼台隐映金银气,林岫廻环画镜中,不愧是"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逍遥派珍珑棋局,幽静不离其中

  《天龙八部3D》经典副本"珍珑棋局"人类智谋造出来的物事,恐怕确有超过造化之妙,令上帝亦有拜师求艺之意。天龙逍遥派珍珑棋局隐藏深林之中,迷人心智,黑白棋子巨型棋盘组成迷阵,迷幻棋魂从中作梗,棋局之中更显迷幻色彩。

  这些都是《天龙八部3D》部分棒棒哒场景哟!而游戏中如此场景可不止这么点,快到游戏中去看看吧,更好玩的玩法,更美丽的的景色尽在你手中!

热门推荐